close

最近有太多轉折

多得可以拍成一部片子

 

我其實很願意相信上帝捨不得我難過。

 

淚流成河的不是問為什麼,
是因為妳說手太短抱不到抱歉。
是上帝給我天使支持我。
是一種完全的檢討。

一種完全的交付。

 

我其實不懂壓力在哪裡。

 

我願意去相信因為總有磨合。

其實可以不用不用看這麼重。

親愛的,以為他是朋友就一昧的付出,結果不是呢?
我還真想說:我這輩子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不願意去懷疑曾經。
我很想挽回。

可是連見面都會很難過。

 

不過是朋友。又不是深刻的愛情?

妳離開我的同心圓。解決得差不多,妳的回答是這樣嗎?

 

 

我還是想痛哭一場。

 

P1010645.JPG   

從來就沒有勇敢過。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