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喜歡慣用髒話

我開始感受到南北的時空差距 儘管有高鐵
看完那些年就好像魂飛一樣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青春再哪裡  
"我就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你講話阿"
一轉眼四年,對不起我真的很忙

 

那就放著八 以前我一定會這樣說
靠x 可是我要去高雄了也

 

我可能郭采潔發片才會回台北那種

那就算了

打包打包  剩下的都留在台北吧

 

剩下的留給時間去解釋

 

 

 

焦慮一樣填滿黑夜,除非早點睡忘記時間流逝
死心蹋地的字總在心死一半的時候出現 。

 

謝謝九把刀,給了台灣新電影一點光。

門外漢又怎樣,可是他敢做了也
有多少人沒有踏出這一步!!!!

 

 我想變成一個很厲害的人,讓世界因為有我有一點點一點點微小的改變。

 

 

 

IMG_0227[1]  

我們要變成厲害的電影人!!!!!!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