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習慣養成要23天

 

曾經我們用那麼多時間去鍛鍊
卻不及一句簡單的問候  摧毀

 

就像不去想  卻用一首歌就想見見你

 

卻也只能是想想      

 

常常驚覺我在高雄。
但是上帝已經如此愛我
如此恩待我
讓我在南台灣最厲害以後也會是最厲害的電影與電視學系

 

請我不要在夢幻下去了拉  醒醒。

逼逼

 

你快點出現吧。

 AANGEL
說出我愛你是一場拔河的遊戲,後說的才贏。

 

 

P1000625.JPG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