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人家都說  "願君多采潔"   哈哈哈

 

 

雖然我靈魂好像都快飄起來了
但是可以偷偷摸摸的揮揮手
但我低調不了嘛
接到了一個溫暖的開心  很開心 哈哈哈哈

 

郭郭看得出來很累 非常累 超級累 
但再喊收工的那一刻   我看到郭郭在飛

她是飛起來抱導演 抱演員 大喊謝謝大家
那一刻什麼疲勞都消失了
雖然我在去教會的途中 幾乎是閉著眼睛在走
在放投影片的時候 也好像在睡夢中X D

 

 

郭采潔真的很敬業     從手扶梯上衝上衝下 
(我是正在搭手扶梯的路人 郭郭從我背後衝下...)
當喊卡的時候   大家都要回原位    當然郭郭也是
看見她很喘 很疲累 但眼神裡都是元氣  ......

 

請大家  敬請期待 電影 "一頁台北"

我去玩了一趟 更確定了我的夢想
有郭郭真好 ...

 

郭采潔 GOOD ! ! !

 

 一頁台北之采光大合照2.jpg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