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阿星.jpg 

 

 

 

 

 

 

沒有什麼字可以寫一寫

五月的周末的確都很輝煌  

吉他老師sorry 我根本是失蹤來著

可是我還是有乖乖練吉他的

 

無法顧及生活進而分裂的阿派

還是快速的回到正常生活軌道了

散落一地的布  廢紙  還有一堆堆  揉在一起的信紙們

只剩下步行的空間 

很像被轟炸過後

精神也是 下禮拜是要期末考試嗎

(超震驚) 昨天才知道 這麼混

 

因為郭采潔值得   我一定要講

說真的那個擁抱  什麼都好了   那麼扎實

 

妳真的太瘋狂了 但這也算是證明我自己存在的一種方式

可能我說的話 不是那麼公正 

還有我親愛的

深愛著的一個人

郭采潔一句話把我震驚到了  她說 : 考試前千萬不要緊張 ,因為平常累積的 ,會再那一刻爆發出來的

真酷 也恭賀 我終於踏進前50名  之後持續努力

 

好久沒有跟你講話了

雖然那也不重要的

因為過了那段時間

我們彼此的同心圓 不會再重疊了

以前很怕哪一天你會消失在人群裡

現在不會了

以前很怕很奇怪的事情

現在算是眼不見為淨嗎

 

這麼匆忙的來到了二年級

老師妳還是那麼酷嗎

現在的老師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除了成績 之後還剩下 ?  

 

忙著郊遊 忘了我親愛的C小姐生日  

拜託我沒有忘

妳可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好嗎

 

雖然我們不會重疊了 但是你還是我深愛的

OKay  書桌呼喚我 我要去工作了

為了要讓那種爆發的感覺   前進前進

還有為我的新相機歡呼     T2小可愛

 

阿超先生的聲音也太貼近人心了吧

 

 

完整詳細郭采潔資訊  請上 采光潔影  http://www.amberkuo.net   yeah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