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可以預知數學題目
用力的算20遍
就不會只有20分

這到底是什麼爛分數   可是我的數學課沒偷懶過
我的數學課本沒有乾淨過
在知道分數的當下
空氣都分裂了
沙沙沙沙的

而且我都會 為什麼嘛
所以躲到廁所去流眼淚
其實在去廁所之前就流出來 到廁所就乾了
因為風好大
看見人 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數學老師 本來很兇
可是我知道她人超好的
後來說我很乖
我又哭了 跟智障一樣

所以年度心願 就是數學可以跑進腦袋 
然後我都會算
為什麼要算向量 又算圓  

假如可以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
就不會覺得好像活在虛實之間
都是真的巴

應該

 

假如可以擁有你   
就不會覺得心畫很大  但是
是假的
因為裡面跟著你飛走了
我畫了一個圖 又自己笑自己哭
最近實在很容易起伏

大概是因為學校沒有很多認識我的人
還有我很失望
以為的朋友 根本不是

被落井下石了

我還是會為著你開心
但不會為你跟別人開心而不開心了
那就會超過 我可以給的

我想你也不要 呵 ..

 

假如可以知道誰是好朋友誰不是朋友
就不會亂付出一堆
只剩下 不關你的事
只剩下自己等電梯
因為我要去拿我的便當 你沒有別人可以找嗎 ?
真是用力的擊中我   從頭到腳
雖然當事務 是我自己的事
我活該 哈哈
但我總認清 你是那麼自私到我都嚇到

 

花的眼淚都一大把一大把的
以後我們一定要一起變老
一起當竹子
一起開花 一起上天堂
好喜歡竹子的故事

睡衣.jpg 

 

就可以好好的笑了
眼淚會讓枕頭發霉的
那樣一直換枕頭 很麻煩 

哈哈哈 ..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