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發現不要想就沒事了
因為我有老郭 (踹

雖然我一向都不是消息靈通
所以要謝謝阿蔡 (大概會覺得我很麻煩 xd
謝謝 ..

等哪天阿派成功了 不會忘記妳的 (這是哪時候的台詞 ..

 

不小心又抓到了一點影子  
帶著耳機大聲唱歌有什麼不好  ?
又抓到一點自己
前一點日子都把自己睡掉了
雖然熬夜   不好

又開始想到睡不著 然後又累的睡著了
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 ..

同學會的事情 怎麼辦才好

要考上好大學才行

誰要讓我繞著打轉    阿郭好嗎
不  她太忙   (自作多情這樣 哈哈 ..

唉呦 被妳夾很幸福阿
都融化了   

阿派又聒噪又安靜
最近真是開竅到一個覺得開心的時候

 

電視說 你是巧達 不是唐老鴨
我想也是

 

45dm3.jpg 

 

 橘子汁 蕃茄汁
說要戒掉飲料 結果早餐又跟老闆說
火腿蛋 中溫奶 
我是豬嗎   ..

因為天氣太冷嘛  
我要戒掉了嗎

應該戒掉嗎
那熱可可不能喝
拿鐵也不行
紅豆湯也不行
cc檸檬也不行
星八顆也不行的意思

好難好難  .. 

依賴是可惡的事    

火腿蛋跟水在一起 就很怪阿
奶茶都哭了

最近到處都是甜滋滋的故事
派都不甜了
可惡

 

 

 P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