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容易害羞的人)遭巴
晚一點要來打一篇很詳細的文章

 

我要先說那個太貼心的事
妳說要留在妳身邊

我要把養份塞回去給妳!
妳這傻子

我也太幸福可以遇見你們


雖然我已經說好不要去管你
但是前幾天一打招呼馬上就忘光了
好啦我知道你是萬人迷就是了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回到以前那樣
因為你已經不是你
我也不是我了


不要拿你的笑容來騙我

 

 

 

 

YOYOYO  我的生日週 (自己講 XD

未命名5.bmp.png 
(轉采潔痞克)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