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要謝謝嬌生小姐辛苦的打電話聯絡我們
而且派派還漏接到很多次,麻煩妳一直打>//<因為一直都在上課中(踹

不過可以參加嬌生活動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隱形眼睛初體驗 也要謝謝幫我戴眼鏡根拔眼鏡的小姐 謝謝:D
老實說戴隱形眼鏡是不太可怕啦,還有一種眼睛涵水的感覺(幻覺?)

而且可以看見郭 還有點心可以吃!

完全是一個物超所值的活動,還有謝謝郭幫我澄清我已經快要18囉(巴
戴上嬌生以後整個很像金魚
請看

金魚派.jpg 
(MO&PIE)

小插曲,謝謝幫我戴眼鏡的小姐稱讚XD
小姐: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嗎?
派:ㄜ 恩
小姐:我們這是這次主打的商品炫閃晶,先帶右邊歐,不要緊張
派:好(其實我是真的不緊張)可是眼睛怎麼打不開(吶喊)
小姐:你是外國人嗎?
派:ㄜ 台灣人
小姐:你講話有一種口音
派:椰 有嗎?
小姐:你的眼睛好大歐
(鋪 金魚派就這樣出爐了)

她真的非常的耐心跟細心 (鞠躬) 謝謝!

嬌生不斷強調,配戴隱形眼鏡一定要經過驗配的程序,以及合法的店家(點頭)
還有隱形眼鏡是一種醫療器材!

嘻嘻 雖然眼睛都在郭身上

郭1.jpg 
小小的拍了一張

 

可以這樣看著她真好

主持人:很熟歐 台下的
郭:對阿 
(嘻嘻)

郭:我真的知道學生的時候口袋真的很緊,學生時代用日拋阿月拋阿,都會想說多戴一下,不過這樣很容易造成眼睛感染!
歐 親愛的 妳也太可愛了吧~

嬌生睛漾每日拋式好物 而且而且 還有三種口味!
氣質女還深邃黑、活力女孩耀眼棕、晶亮女孩炫閃晶

郭:看起來根本就是我的進化史XD

還有嬌生說 快上網免費體驗   www.acuvue.com.tw

 

報告完畢

最後真的謝謝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派還帶走兩款海報(滿足)

 

希望郭可以好好照顧身體啦,工作不要太勞累。

 

最後最後來小小預告一下 419有大計劃公開!

kuo.jpg 

請期待   ..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