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就像喜歡大海一樣
喜歡看電視
喜歡某個記憶片段
喜歡某種感覺一樣

 

從來就不複雜 就像去簡單市集會很開心一樣
但是我的劇本不知道要怎麼開頭

 

萬事果然是起頭難

 

要是那個可以承受悲傷 
可是那個地方 不能讓你安心放下悲傷

因為只適合我


要是快樂呢
我很想知道

 

每天都要在倒數畢業的日子  因為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可以離開基隆我是開心的

 

請告訴我 我為你做的 是值得的好嗎?

 

沒想到我已經喜歡郭1000天了
我喜歡親暱的叫妳 郭 
因為妳是這樣屬名的

 

請告訴我  

我不是傻子

 

 

 

DSC019161.jpg   
(棉花糖 聖哲)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