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結果是真的
我們都忘記我們認識了

我們都只相信  分開是結果

 

但是阿丁從來沒有忘記浩遠的樣子
"幫我記得我還沒有壞掉的時候?"

我都搞糊塗了

愛情假如是一捆毛線 ,那總要織成毛衣才可以送你
也許會破洞或是手藝欠佳

但是 江濱柳也戴著他的圍巾40年了

 

 

我能寫什麼劇本可以讓我自己找到自己
這幾天下來
可以去做的事情都變得好遠

可是我越來越不會買便當了,我一直選錯菜 (是在搞什麼...

 

我想吃叉燒飯   
可以嗎?

6738b2b7jw1di55tmgb3hj.jpg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