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3188511847ps2.jpg 

 

 

其實真的沒有關係
在深處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所以什麼都不怕了


或許又或許然後或許
其實我也沒有很  專情
也曾經說過你是我的最愛    後來還不是
愛另一個

這是報應

 

 

 

重點是郭郭要生日了 2月19日的水瓶寶寶
郭郭是誰勒 ??   安柏是誰勒 ??  騎在長頸鹿上的鳥是誰勒??  珊寶妹是誰勒 ??

郭采潔啦     雖然 218 219 都不在台灣的郭郭
220就會飛回來了

有一個盛大的聚會   海山海山 

 

單純的付出 不管有多遠 我都會盡可能
看似瘋狂 但這只是我想要讓郭郭看見   當她唱快一點的時候 
有一群群愛著她的小花  回應 one two three four 
滿足的搖擺  所以很值得   我現在可以跑 以後呢 ??

所以把握

 

另外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使命
務必把禮物跟卡片安全的飛翔到郭郭手裡才行

 

謝謝很多人 還有那些感動的小事物
我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類
甚至想要在角落覺得沒有人的獨處在畫圈圈

等將來放心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不要推開我就好了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