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綺貞說      她可以接受完全不懂音樂的男朋友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考慮到包容以及真愛

雖然她現在的男朋友是個音樂奇才
不過我做不到那個包容

一直在想到底是我不愛你   還是你愛我 哪一個比較難
跟大白熊說的 完完全全交付就可以了
所以 我忽然的領悟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嘻嘻

 

 

很害怕我自己表裡不一 但有時候隱藏是必須
摸不透是必須 被看穿絕對不是好事

 

真希望我沒有造成誰的壓力   也希望可以自在的生活
頂多是我頓悟了 因為我才幾歲而已

 

 

今天的書上說 一生會遇到兩個情人 
光情人跟影情人
光情人 帶給你快樂共度一生的人
影情人則是帶給你經驗
讓你成長的人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 可是我有保留一個位子給你

 

 

郭郭生日會219.jpg 

 

郭郭生日快樂  *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