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證實  它叫做圈圈K    不是好ok
它的確是一個圓   十全十美的那個圓

 

 

 

   

 

 

 

 

雖然我假裝鎮定
可以很鎮定
我親愛的手手你千萬不要露出馬腳

千萬要記得 是多不容易 才得到這個機會

還有收銀機先生你就不要嚇我了
我膽子很小的

 

謝謝店長 多多 晚班的先生
還有那些川流不息的客人    體諒

 

開工的第二天    一切完美

 

忙碌果然是好事 不僅晚上不會想東想西
一切解決數羊到天亮的問題
更正確的是說   我可以自己活著
雖然我現在的目的是賺零用錢

 

 

能有多規律就盡量    規律

 

 

店裡多可愛 有廣播 有食物   有菸品 有餅乾  有一隻鳥啾啾叫
除了我必須告誡自己 放輕鬆 和喊喉嚨的歡迎光臨

但這些多踏實    感動的我想要大笑幾聲 或是哭個幾分鐘

 

 

不過應該說是 我有多倔強   


感謝那些幫助我的朋友們 麻煩跟我講
我一定要報答你們  

 

 

 

歡迎光臨 光泉特價中    ...

我害怕收銀機 我害怕忙不過來 我認為可以撐起一切
但這些都解決的了


我真的不想造成誰的壓力

一向都不知道如何去融合
更不知道什麼是放開
我正在學

沒有辦法全部人滿意 但千萬不能讓自己後悔 ...

 

 

 

懂嗎 ??

 

 

 

海山合照.jpg 

(PIC: 采光潔影大家庭 海山舞會合照)

 采光潔影有多好 ??   快點近來就知道了 

   http://219.84.18.193/

 

追星不是我的全部 但那是我的生活
對象可能不固定 但我絕對專情 (笑)

用力呼吸 記得不要永遠覺得自己還有下一分鐘可以浪費

 

 假如我說我懂了 接下來呢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