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了我隱藏的倔強     用原諒 去遺忘

 

 

 

 

 

雖然沉浸在新歌的喜悅裡面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多事情都在一起了

就很像看見下大雨好大的雨 想淋雨的心情

因為得不到平靜

 

雖然我知道我應該要禱告

我也有乖乖的     但我現在忽然不想當乖小孩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都這麼老了 叛逆期應該過了才對    還是才要開始

面對著我恐怖的課表    我撐得住嗎

 

不不不   那我早該經歷的     晚了一年左右了  

就當我有很多話想說的時候

打開這空白的編輯頁   我又開始喜寫停停了

因為不想要再言不由衷了 那太恐怖了

然後

我還是要宣傳一下郭郭的新專輯

 

http://www.amberkuo.net/forum/index.php    想看主打歌MV嗎 ?

 

采光潔影 請進   ! !

 

 

我真的快煩死了 還是因為夏天到了

下禮拜我討厭的競試考    ...

 

 

下禮拜我期待的新專輯         

       愛異想2.jpg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