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jpg 

 

 

除了我正常的遺忘度

最近已經退化到老人階段了

幾乎是這秒氣過  下一秒就好了

 

 

 

 

 

也很容易跌倒 不是我是說公車誤點 趕火車就要火速

當然有時候 會發生意外

不    最近是常常 幾乎是好了之後  馬上 ...

痛 痛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依然要趕火車 依然當我的超級趕火車人

只能說地板好滑 電扶梯好窄     很痛 ...

我也寫這種很生活化的字

幸好沒有流血嚇到人 幸好沒有骨折   Oh  還好

 

不知道要在痛幾天才會好     不過幸好 我還以為我都已經不會痛了

在身邊的人都在唱月亮的時候 感覺很奇妙

阿郭 假如不是阿郭 我怎麼會喜歡 

我把我自己的弱點攤開真不是個好決定

因為我害怕被質問 的感覺

但從今天以後 他的名子 我已經不會在有任何反應

我保證 就當作 我膽小吧

即使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可是結果我承受不起

我沒有辦法 用原諒 去遺忘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我沒有辦法去遺忘

幸好我沒有做出更多傻事

也不想要有更多人看出傻笑之後的墮落

 

但我會很快就好了 就像你說的 快好了

就像我的腳一樣  快好了

即使還是時常會觸碰   會很痛

 

 

但就快好了

偶而也覺得我好像是瞎子

但我還是會覺得某部份你是個好男人

原來我只是被騙了

現在看清楚之後 覺得好酷

就像你說的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可以想清楚

 

送你一瓶英式紅茶     不要常熬夜

黑眼圈好吃嗎

 

 

其實妳比誰都清楚吧

但為什麼呢

我知道妳不會跟我說為什麼的

放心我已經倒了 妳已經達成目的了

很失望而已

 

 

 

 

 

阿郭快報 *

2009   5   04  你在,不在 MV首播

2009   4   27  你在,不在 新歌首播  i  radio

2009 05 10 西門聯合醫院廣場 水女孩簽唱會

 

 

 

 

 

p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