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飽和的夜晚  

我不想說話了

也沒有辦法講清楚了

重疊之後  你始終是個好男人

我能怎麼辦

 

可以把另一半還給我嗎 

你在,不在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
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   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戀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我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一發燒暈眩  又重疊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幾百天來的熱戀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我的身邊

我換沙發  換床墊  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他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你在房間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我身邊

 

 

這樣看起來有一點怪

過了這幾個小時    我就不是受傷阿派了

我是超級開朗之綜合熱帶水果口味阿派   (好大一串)

 

 

 

你在不在已經不是重點了    聽新歌吧 各位看倌

越是忙碌 就會忘記很多事情 這很好用

忘記自己 忘記說話 忘記吃飯 忘記時間

但我有神祕規劃表 我都有照著進行

 

因為我有更多事情要去做

從不認為 我有必要付出成那樣

假如我是個 因為覺得沒有利用價值而離去的人類

那當初 我就不會付出了

搞什麼

我不會假裝忙碌 也不會假裝快樂

更不會把付出當作是做慈善捐獻    除了誤會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

想要反駁

那是大忌      好了 寧願那當中 不是針對我發言

因為 我太失望了

 

 

pie

 

請大家轉移你的眼睛到 愛異想 完整專輯那邊去玩

有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