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忙碌

 

 

 

 

 

 

因為宣傳期 活動滿檔

阿郭足感心都記得阿派  

我要繼續我的規律生活了

害怕某部份突然消失應該就是這樣

但我又不是那種會緊握的人類

要不就推一把 離的遠遠的 這樣才不會浪費眼淚

 

我喜歡看著阿郭傻笑 大唱歌

還有尖叫 原來我這麼有潛力  haha

接下來的高雄跟台中夜市 等我吧

 

說真的我還真像瘋子 不過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采光潔影團隊 真的很酷

 

 還有最近我都在玩Facebook  haha  快來一起

還有我的房間跟被炸彈轟炸一樣    但是現在我又要去上課了

還有一堆事情沒有做 最重要的是圖書館計畫

還有525 67 614 的這些郊遊   另外我的教會生活吉他課 數學課還有英文

拜託不要離我而去

 

還有喉嚨 快點好起來 有氣無力是怎樣 

懶惰蟲不要入侵我 我很強壯的

yeah  還有23號的生日趴這樣

614該怎麼辦 我要弄一個分身嗎   要飛高雄跟逢甲夜市

那投影片怎麼辦

sorry  我是大笨豬 

 

我要出門去了

唱片郊遊的大家.jpg 

 

合照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傳   期待嗎   我一定很蠢  X D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