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個多好

最近陷入瘋狂     是不是該踩煞車了

 

 

 

 

 

最近覺得講話 是突兀的

聊天也是

然後情緒管理沒有進步

很想說 沒有開頭

我知道打結了 可是不想解開   如此

在端午節 屈原先生的節日

 

忽然了解一些事情

看了幾本有關於法國的字    看了一本有關於台鐵的故事

又塞了一本有關於管理時間的故事

還有幾米先生的星空下

為什麼後來他們沒有在一起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到以後嗎   現在呢

我一個人好寂寞 想哭

 

法國感覺太複雜 不是我想要去的國家

可是法文很美

正在改變中嗎

 

阿郭咳咳咳 臉色白白的 眼睛紅紅的  根本就是變身成兔子

好心疼 oh

可是那是在為不斷增加的錢努力

所以我只能送上我最熱情的尖叫跟零食   還有大拇哥

 

我的生活呢 我好怕不能維持

我變得不敢跟妳說話

因為是突兀的

我的圈圈一直都不大

學校一邊 教會一邊 采光一邊 赫哲一邊 親密朋友一邊 朋友一邊  吉他一邊 我自己一邊  家人一邊

最後最後 我發現 根本不是一個自己   是分裂的

我試著  用最真的那個部份   結果 被燙傷了 被凍傷了  

向采潔說的  一個人會有很多面向

可是我已經看不見最真的我了 因為我好久沒有用了

這樣講起來很噁心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有很多角色的關係嗎

那不重要 哈哈

 

享受當下 然後充實自己

不要後悔就好了 應該是這樣

 

我跟阿郭的親蜜合照.jpg 

 

 

 她真的好可愛 我好僵硬 另外那是三姊 跟 Jhon

 

 

水果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