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成四目交接
我想妳會懂

也可能不會懂拉 呵 ..

認真一點來講是 我腦筋一片空白
講不出話來 但是內心澎湃
(大概是這樣XD)
也說不上來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 ..

可是這樣感覺很開心 很幸福就好
明年我再加油好了

妳說的手工王

電腦先生好像要回來了
因為今天新的螢幕先生就會回來
我終於可以打我的報告 ..
還有我想說的話

我終於已經看得很開很開
雖然我還是看不見未來
但是放心 放心

我想要的是 更多的實力
沒實力 夢想也只會卡在腦袋裡阿

先這樣了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