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想到
我們有電影欣賞社阿
待在愛閱社才不能宣傳一頁台北

我也想要找到一個可以一起唸書的人

 


我討厭你看輕的感覺
所以我才跟你說
你想要先走嗎
你就說好阿
好阿

 

你這隻豬
後來我還是撥了電話
說了一句 你到家了嗎

我是豬阿

不然我會整晚睡不著 唉

雖然很想看艋舺 可是錢包小姐說了
不行不行

一頁台北要帶五個人去歐

 

祝我的愛   郭采潔小姐
飛伯林順利開心
去巴黎開心

oh  yeah 

 

數學已經掰了
誰可以教我    ..

 

4308915062_d994cc670c.jpg 

4/2  一頁台北 要看歐 !!!!  

p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