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都覺得不管怎樣都要對你好
現在剩下一個洞
一個一碰就會被吸進去的洞

那時候你也跟聖哲一樣
整個很迷人
一整個有很可愛的感覺

不過那都陳年往事了

聖哲是棉花糖的吉他手歐 !
每一首都很有力量
棉花糖也超迷人的

棉花糖1.jpg 

(送你一張棉花糖合照 謝謝零先生攝影 XD) 

最近都太擠太一模一樣
找不到字可以寫
煙火就要佔領你的耳朵
快準備
可是竟然有AB版


「玫瑰大眾雙版本同步預購」
總會有這麼一次 … 不管怎麼開始 會怎麼結束 想愛 敢愛 用力燦爛 2010水女孩 郭采潔 最新國語專輯「煙火」






玫瑰五大 都可預購囉!   
6/9全新國語專輯『煙火』熱爆亞洲

從「隱形超人」到「愛異想」,從戲劇到廣告再到電影,
郭采潔每一次出現都像一場場煙火,小的驚喜、大的耀眼,甜美可愛、閃爍迷人,
她用力燃燒、用力發光,各種顏色、各種形狀!
而關於愛,
她無限狂奔的想像和念頭,也像煙火,全力燃燒、勇敢的用力狂奔,不管會有什麼樣的可能…

采潔蓄勢待發全力出演 理性感性詮釋力全面進階
文藝系創作人大集合 輕甜水女孩的十一種優質狂想!
偲菘、偉菘、方大同、盧廣仲、姚若龍等人聯手創作,點亮屬於郭采潔的音樂花火!

郭采潔預購限定AB版 大小豪華禮
大的耀眼 小的驚喜 甜美可愛 閃爍迷人


★「愛.郭采潔」超大寫真豪華限量A版
包裝內含:
1/. 郭采潔2010全新國語專輯<煙火>一張
2/. 42 x35cm超大本巨型寫真冊
超巨型超值得收藏,水女孩郭采潔的輕甜魅力10倍綻放~!


★「我遇見郭采潔」私創作豪華限量B版
包裝內含:
1/. 郭采潔2010全新國語專輯<煙火>一張
2/. 11x8cm圖文口袋書
3/. 9x5cm迷你郭采潔Cute版不長大女孩萬用吊飾

怪怪牌郭采潔圖文並茂第一本口袋創作書!
采潔精心策劃製作又拍又寫,既可愛又搞怪!
及最新專輯夏日全新造型「迷你郭采潔Cute版不長大女孩萬用吊飾」
賞心悅目,萬用百搭!

雙版本同步預購!
備註 B版售價將略高於A版
(實際售價請於發片當天洽詢各門市)

曲目
1.煙火
2.不過問
3.怪怪牌
4.Little Sunshine
5.原諒
6.派樂地
7.愛不愛
8.用微笑帶過
9.不說再見
10.我如果遇見我
11.卡通人生(裕隆tobe汽車廣告曲)

消息轉 台中五大 woo 采光潔影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很希望看見一個人買很多張專輯
我更希望的是我值得大家去跟身邊的朋友賣瓜一下

(以上轉采光潔影采潔發文)

朋友們快讓我給你們推薦,郭采潔煙火口味的瓜
保證好吃的歐 

(遭巴

煙火.bmp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