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希望名單裡面有   你

因為 
你   也是我想要的之ㄧ

 

 

 

 

 

 

最近極度混雜 放空也有單字要背
當然希望這是好的
因為阿派該上緊發條了

 

聽了無數次的現場阿郭
我還是一樣激動
最近我身體自動會忘我   好厲害

然後再感受的到的激動  配合我的歡呼 那應該是鬼叫

還有無數次的 阿郭熱情回應 老實說
真的 就支持就對了嘛 哈 (詞窮)

 

 搞不好我老的時候 還可以把那件事拿出來說一下
屬於我跟阿郭的幽默  
因為我真的認為郊遊要有零食嘛

對吧  

多希望我還是我 你也還是你
大概是最近事情有一點多 還有好多單字要背 不酥湖

 

還有一個意外的發現 但現在還不能講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就要來了
然後珊寶妹要從播了
愛異想改版好久了
簽名會

在 25 號的 忠孝五大 板橋玫瑰 跟宜蘭有愛百貨

 

或許你想要的跟我不一樣  我想要的跟你也不一樣
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你都在忙
你有空的時候 我也在忙

反正我們都像牛仔那樣   忙著自己或是自己以外的事

 

工商服務一下

 

一起來支持《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8/07 22:00於台視首播
8/08 22:30於三立首播

oh   yeah  ...

 

 

29319996.jpg 

 

好可愛 呵呵

 

還有阿郭叫我阿派 X D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