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常

 

 

 

睡一睡就醒過來   還是天黑的時候
我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就再也睡不覺

其實沒有失眠問題的

最近過得太深刻
oh 等一下要去赫先生那裡上英文課
我好期待 因為聽說那個老師很酷

 

一直從天黑坐到天亮 然後聽見小鳥啾啾啾 感覺很奇特

還有我好喜歡郭小姐說的 那句話
我好愛 呵呵呵

或許我真的該思考 我們之間的關係
還有你到底想好沒有

 

最近還有幸福時光的戲 我好期待  它會接在比賽開始後面

假如可以把生活切成幾塊
才可以稱上   我喜歡

應該是現在了 又好像不是現在

唉唷   數學 化學 生物  急救ing  在此謝謝英文老師
還有國文竟以超高分過關 我好驚訝

 

被閱讀的文字 怎樣才能變的有價值
采潔的網誌真是有趣 看了14遍後
還是充滿樂趣 
妳真的要自己去看看才會了解

所以我們今天可以見面了 真好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可是我很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采潔出場的時候
我竟然興奮到全身在抖

是有那麼緊張嗎 好奇怪 呵呵呵

 

154.jpg 

 

你的世界不必有我 ,但我想為你旋轉   呵呵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