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很難吃 我沒有騙你
儘管螞蟻就要把你搶走
我還是不贊成
先把你吞了

忽然好想講這些話

可能是過於想你導致

 

 

 

 

 

因為在家裡躺了好幾天
而覺得去陌生的地方走走

可是去哪裡好呢

 

 

接下來10號跟12號都有小郭
也就是我又要不乖了

還有11 號有很厲害的英文老師的課

我打從心底知道   一些事

 

我還真想把你綁走 就放在我的身邊
這樣最快

或者 因為未熟透而放在冰箱
接而遺忘
腐爛

這不是我想看見的

相信你也知道

 

 

 

我要出門去了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