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歌.jpg 

 

 

 

 

 

 

郊遊告一段落了

其實內心很激動複雜

oh 我也太害羞了吧

明明就有很多話要講 結八個什麼勁

我還傻到忘記拍照  或許我當攝影師會比較不緊張  ...

 

在這裡特地提名感謝 John先生 ! !

 

那整個過程 實在很難言喻   美麗華摩天輪  with my darling amber

還有三姐 小賀跟小幽

只能說采潔坐我正前面 我真的太緊張

那樣很像等一下要頒獎的興奮

又很像演講  想不起來要講什麼的感覺 

因為只有17分鐘

只好匆匆的抽出厲害的逼逼卡

簽名 還傻到忘記屬名

 

感謝 Tim先生 還幫我帶上去 XD

脫線到了極點

 

中和演唱會結束到家之後 因為怕睡過頭

所以就不睡了   還可以碰上不睡阿郭上線

內心激動到不行

會了抵抗睡魔 還是看了一下慶功的DVD oh

我比較想看到最平常的生活耶

看了兩遍之後 4:00 整

洗個澡之後   慢慢晃到早餐店外帶一杯豆餐

就開始去等紅2 拉 沒想到

頭班還蠻多人的嘛

衝到了會場 6:10  已經有歌迷在那裡了耶

由於我整個好想睡 神智不清

後來遇見阿凱先生一群  

我終於清醒一點之後 就開始哈拉

也特地在這邊感謝  那位棟樑粉絲 友情贊助

 

采光真的有越來越多人的感覺

後來看見一大片烏雲飄過來

越過摩天輪之後在我們上方  14:05 滴滴滴 嘩~~~

一隻傘擠五個人 超威的阿  酷斃了

雖然還真的濕透了

歌辭本也溼了   胖對不起 ˊˇˋ

不過這次是簽在  封面

郭采潔真的會讓人瘋狂 真的對我太好了拉拉拉

也謝謝有采光這樣酷的追郭團隊

 

也在這邊謝謝月半先生的厲害阿郭味道

 

 

我也要開始我的補習班之旅啦

我還要阿郭幫我考上世新廣電  歡呼勒

有了那一張很厲害的逼逼卡    隨身都活力滿點 yeah 是吧

不知道你想我嗎

我想死你了

哈哈哈哈

 

親愛的 不要累壞了 ! !   親愛的

依舊愛老虎油阿

 

雙腳無力 燒聲   心情雀躍

這就足夠了

暑假作業 我來了 ! !

 

郭采潔愛異想慶功版  請大家多支持阿

 

 

 

一鞠躬  ...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