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電話.jpg 

 

 

 

 

 

 

 

 

過了傳說中的暑假安逸生活

邁入老年?!

除了洗衣服 整理房間   估狗奇怪的東西 看網誌 大叫

看阿郭 逛采光 逛痞克 臉書 還有乖乖的看看聖經   泡澡

沒有吃飯耶 這樣搞不好會瘦 

因為不想出門

只要出門就會花錢   不好不好

為了就是  這禮拜的郊遊

到了新教室 老實說 有 乎 ~~ 跟 哈哈 的感覺

哭點一下子又降低很多

翻著拉拉以前的網誌 輝煌的 然後

拿著新專輯甩甩甩 因為簽唱會衝到了 XD

阿郭全勝 hahaha

一直還沒附上熱熱的簽名

還有新MV  那種很溫熱的感覺

就很像 在冬天泡在溫泉的那種感覺 徐佳瑩同名專輯  估得

 

oh  我是花心大羅蔔

我喜歡會創作的女孩 會用力生活的女孩

眼睛很大的人 率真的人

像是開關那樣    碰觸的一個自己的點

就嘩啦啦的 他跟別人跑一樣難過

其實是聽首歌

 

這樣我們又要隔一個禮拜不見啦

我會想你  

 

是你們 ha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聽到這邊真的很想哭到眼淚流乾

那不是難過 是感動 hahaha

 

 

 

送你這首歌 失落沙洲

http://mymedia.yam.com/m/2792856   轉天空

徐佳瑩同名專輯 已上市 請大家快去搶購 XD

 

7/3 看張先生陪三姐
7/4 中和有阿郭
7/5 美麗華愛異想慶功改版簽唱會

 

 

以上報告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